信风

“在这旧世界,要变得新净如天空。”

【复问】成全(上)

CP:姑且算作……吴复生—李问—阮文大三角?

分级:NC—17 

设定:吴复生把阮文绑来然后当她面搞李问的垃圾故事。一杯由卑微、良知和偏执混合起来调制的毒酒。

声明:本文无任何zong jiao隐喻。阮文在缅甸(?)写生时直接被吴复生绑票,没有遇到过何蔚蓝。最后也别介意吴复生挨枪子后到底怎么活下来的(之前写文时我已经殚精竭虑地编过两个借口,这回真的编不下去了233),这纯粹是一篇垃圾爽文啊T^T

 

成全(上) 

阮文想不通透。她的眼睛被黑布勒着,双手反绑在身后,汽车行在山路上,颠颠簸簸,她倒在一片黑暗的货箱当中,周围尽是呛鼻的汽油味。或许是她丈夫得罪过什么人,阮文心想,对方权势通天、睚眦必报,才会对他们展开疯狂的报复。

后来她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拖拽着,踉踉跄跄地前行,踩着污泥走过一片草地,跨过几级台阶,最后进入狭窄的廊道。廊道的坡度倾斜向下,唯一的响动是两人脚步的回声,眼睛有限的光感提醒她周围越来越昏暗,她好像正被带进地下深处。

可是骆先生已经死了。毫无预兆地死在他们新婚的前夕。泪水濡湿眼前的黑布,她在心中为他无声地哀悼。难道这样还不够?难道她也是他们共同的敌人?

第一次,她丈夫被乱枪打死,她苟且独活。于是又有了第二次,这回她同样被蒙住双眼,浑浑噩噩地被牵扯着走向未知的命运。可他们到底得罪过谁?她发出不甘的质问,这回,就是死她也要讨个答案。

抓住她胳膊的手忽然松了,紧接着眼前的屏障也被解除,她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,穿着精致考究的西装,她视线平视的高度正对上没有一丝褶皱的米色领带,于是她微微仰起脸,迎上他礼貌而和善的笑容。

“阮小姐,请进。”他绅士一般地伸出一只手为她引路,另一只手似是无意地搭在她的肩膀。于是阮文没有退后的余地,只能缓缓前行,但她的手指变得冰凉,呼吸开始颤抖。因为她刚刚看到了对方的眼睛。

那眼神中没有任何笑意,任何温情。甚至没有人性。是一眼望不到底的深井,恐怕只和地狱相互连通。

 


——TBC——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6)
热度(20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信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