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风

“在这旧世界,要变得新净如天空。”

【简刘】绝不姑息(ABO/完结)

CP:简奥伟X刘杰辉

分级:NC-17

提示:简刘CP;ABO设定;挟制;强制发qing;一丢丢的公众play

Summary:刘杰辉常年奋战在Omega平权斗争的第一线。但从今往后他不再孤单。

刘杰辉今早出门时,给自己系了一条暗绿底的银纹领带。

那天他审问李家俊,不留神让那个小混账的血溅了上去,斑斑点点的很不好看,洗干净后刘杰辉把它随手一揉,尘封在柜底。后来他去机场面见蔡元祺,带着宣告自己胜利的仪式感,又特意戴回它来。

今早时间赶不及,他连气味阻隔剂都是胡乱地喷了几下,一边咬着牙刷,手指伸进抽屉,就那么随意一扯,结果偏偏选中了它。

所以当Phoenix门都未敲,面色凝重地闯进他的办公室时,他的第一反应是低头瞟一眼那条领带。

真邪门。一个月以来他和各方势力都相安无事,今日却注定不得安生。








P.S.请忽略文中的逻辑和情节漏洞,毕竟蔡元祺是作者附身,而作者本人在写到警花之后大脑全部清空,只剩下一句话反复叫嚣:“搞他!不择手段地搞他!”

这篇是迟来的新年贺文啦~祝大家元旦快乐!最后求求复问女孩儿们看一眼简刘吧!卑微.jpg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2)
热度(51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信风 | Powered by LOFTER